企業理念
台南振昌電機有限公司設立50餘年,以品質和設計打造自家品牌,秉持穩定踏實的經營風格,落實客戶第一的服務理念。
在世紀交替的洪流中,產業環境被迫急遽變化,本公司仍然專精致力於技術研究,面對新時代的來臨,董事長陳隆盛先生不忘跟隨世代交替的腳步,帶領本公司突破傳統產業的思維,走上科技與智慧的版圖。設備製程中落實品質特性及細節標準,更是本公司一直以來所秉持的宗旨。用心傾聽客戶內心的需求,結合技術、服務、品質,不斷滿足及提高用戶對產品的滿意程度,開拓國內外市場,增強本公司在這個龍爭虎鬥的全球化市場裡,依然能達到客戶的滿意及信任。

本公司熱處理爐設備包括退火、回火、正常化、球狀化退火、調質、固溶化、滲碳、滲氮、燒結、硬焊等各種批式、連續式之熱處理爐。承製產業包括鋼鐵業、銅業、鋁業、螺絲線材業、汽機車零件、自行車零件、五金、工具、模具、軸承齒輪、粉末冶金...等等。台南振昌電機有限公司以服務與誠信擁抱天下,歡迎國內外各界人士與本公司洽談合作,或洽詢新爐技術,攜手共進,共同開發!

_

桃園木地板 高雄植髮診所 高雄冷氣清洗